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笑話一則:You steal my heart.

一如往常到員林地球村上Kipp老師的課
接續上禮拜五的課程
今天要用單字造句
但是大家都還沒準備好
有點害怕老師叫我們前面的同學先開始造句
所以我就跟我隔壁兩個同學說 : 我們一起看後面
這樣Kipp就會先叫後面的同學
果然 計謀成功
Kipp老師就真的先叫坐在後面的Jack同學
我隔壁唸達德商工的妹妹 竟然說我心機很重
拜託 我可是拯救了你們呢!

Kipp請Jack同學從 " steal " 字 (偷的意思) 開始造句
老實說大家都沒什麼準備
所以Jack同學也是一臉錯愕
於是 本小姐我又開始愛說笑了
想說多製造一點時間讓Jack同學趕快想一想要造什麼句
我就用國語開玩笑的造句 就造了 : 你偷走我的心
然後全班一陣狂笑
大笑完後 大家馬上很乖的就安靜下來
Kipp說 : 好 ! Jack 同學來 開始造句囉
想說Jack同學應該有利用剛剛我愛說笑的時間
已經想好他要講的造句了
結果沒想到 Jack同學竟然造 : You steal my heart.
我勒 ! 又讓大家哄堂大笑
員林班的同學
你們大家真是好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