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我開"公務車"喔

2011年5月24日
終於下訂了
其實心中百感交集
有時候覺得自己需要一部車
有時後又覺得    又好像不是那麼需要

唉    想到要貸款就覺得心裡壓力很大
這也是當初考量的最大因素
另外一個因素是我父親
我一定會被我父親罵罵罵...的
因為我妹買輛中古車20幾萬    都被唸到臭頭了
(因為我家的車幾乎都是我父親買的    父親怕妹妹買到不好的中古車)
所以我老媽    也幫我想好理由了
說這是公司給我開的 " 公務車 "
其實怎麼可能啦
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第一  又是新車
第二  這個品牌大家根本沒聽過
第三  那麼貴(對我而言)才 1200 C.C.
哥哥說    花這種錢    你不如去買CRV
唉    我也不能說你們不懂啦
因為或許是我...做了錯誤的決定吧

2 則留言:

  1. 我想看公務車.....貼個照片給大家看看

    回覆刪除
  2. 公務車還沒來唷
    頭期款還沒付清
    Lit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