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笑話一則:西方極樂世界

時間發生在八月初吧
媽媽出現不正常的出血
於是至彰基做了檢查
醫生說檢查報告一個星期後才出爐
但這等待的時間 實在會讓人感到不安

等待的某一天晚上
媽媽說 : 唉 ! 我可能要上天廷了
妹妹說 : 媽 妳又沒有修行 佛祖怎麼會讓妳上天廷呀?
媽媽說 : 說的也是 有些師父跟師姐有修行 也是沒有辦法上天廷
妹妹說 : 對呀
媽媽說 : 那......不然 我去西方極樂世界好了

隔天的晚上
妹妹跟爸爸說 : 爸 這個禮拜 妳不要一直對媽囉哩八嗦的 不然媽媽更心情不好老是說要上天廷
妹妹又說 : 媽媽都很擔心 如果她上天廷 你住院就沒人照顧你
爸爸說 : 我現在身體好好的 幹麻詛咒我住院呀
爸爸想了想了想跟媽媽說 : 阿美(我媽的名字"施美女"的縮寫) 不然我來去買一顆水蜜桃給妳吃
大家聽了 感覺有點傻眼

其實我們也很擔心媽媽的身體
一個禮拜過去了 幸好一切都無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