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罰大條的.....啦

昨天5月24日星期二我休假
然後想說姊姊的車遙控器壞掉了
想說有個空檔    就載著妹妹的小孩去溪湖換個新的遙控器
結果大概開了五分鐘了    來到埔鹽國小前停紅綠燈
結果    最慘的狀況來了
我正在講電話    副座妹妹的小孩也沒繫上安全帶
警察站在馬路中間    把我欄下來
作勢要我停到路邊   
我想說    死定了    罰大條的......啦
我想說要下車客氣點跟警察說 : 不好意思勒~~
當...正在出車門跟警察交談的時候
警察不讓我出車門
示意要我搖下車窗
我想說    天呀    連讓我求情的機會都沒有
然後想說    算了
還是乖乖配合搖下車窗   
我正在準備拿證件的時候
警察說 : 小姐    抱歉
因為現在 " 防空演習 " 麻煩您路邊停一下    等一下就可以走了
頓時才發現    原來一堆車子都停在路邊   
我也都沒發現路上也只有我一部車
是因為防空演習呀
反正不知情者    無罪~~

原來那時候我聽到的是防空演習的聲音   
我還以為是家裡工廠機器所發出的聲音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