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竟然忘記要上電腦課,還跑去打球

今天沒有異狀的跑去球場
然後還是老樣子跟我的partner老蘇拉球
結果電話一響,跟老蘇說 : 等等我,我接個電話
然後老蘇也說 : 我也歇息一下喝個水
然後我電話接完 : 正要返回球場打球時候
老蘇突然很悠哉對我說 : ㄟ...妳不是說,只有星期一跟星期三才能來打球嗎?
天呀 ! 讓我突然想起來,我今天要上電腦課
此刻已經六點六分了,我的電腦課是六點半的
且我家在埔鹽,電腦課在溪湖
哇~~衝呀
因為已經流汗了,所以一定要回家洗頭洗澡
天呀~~像洗戰鬥澡一樣
最後,幸好還來得及~~

不過呀,我是怎麼了
之前還有一次,上玩電腦課回家洗澡
愈洗愈怪,然後快洗好了,才想到
我在上電腦課之前,已經洗好澡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