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笑話一則:我不會說話

每天早上都在公司樓下買兩包豆漿
所以老闆看到我 就知道我要買什麼了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
比較不一樣的是
我今天用右手指著豆漿 然後馬上比 YA ! ( 兩包的意思 )
剛好老闆身邊站著一位阿公級的客人 ( 看起來應該是熟客 )
問老闆說 : 小姐怎麼不說話?
老闆說 : 嘴巴含東西啦
然後阿公級的客人直接問我說 : 小姐你怎麼不說話
我又調皮的用手比 : 我不會說話
然後阿公級的客人很不好意思的邊說話邊用手筆劃 : 小姐妳好漂亮 漂亮 ~~
( 因為阿公級的客人怕我看不懂他比的 所以重複著講漂亮講好幾次)
然後我又用手比 : 謝謝 (幸好我還會比個謝謝)

其實我應該去演戲的 我每天隨時都可以上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