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笑話一則:兩點

最近7-ELEVEN正在舉辦集滿點數贈送OPEN踢踏舞公仔
家裡面二姊的兩個小孩怡潔(小學五年級)與宗翔(幼稚園大班)也跟隨著這股熱潮
每天看到我就說 : 寶貝 妳今天有沒有SEVEN的點數呀 ?
所以呀 ! 我就拼命的想辦法給他們點數~~

昨天我妹妹跟我說他們兩個人為了湊點數的趣事
怡潔前幾天自己騎腳踏車到SEVEV用零用錢買了關東煮回來吃
宗翔就說 : 姊姊(怡潔) 我也要吃
怡潔就說 : 那你剛剛有兩點的點數給我 我就給你吃
宗翔就說 : 好呀
但是宗翔的點數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於是妹妹就開始幫忙找 不然等會兩個小孩鐵定又是吵架的
ㄟ 妹妹就在地上發現那兩點點數(宗翔總是沒有收好)
然後宗翔就拿了點數給怡潔 也吃了關東煮
等宗翔吃完了關東煮
就跟姊姊說 : 姊姊 我的兩點還我
頓時......大家都傻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