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笑話一則:我沒有喝酒 我只是吃了雞排

標題是因為
有天與妹妹還有國小同學小鳳到鹿港拜拜
回程買了鹿港一家好吃的炭烤雞排
有一點點貴 一塊雞排45元
所以我還故意跟老闆開玩笑 我要大塊一點喔
呵呵 老闆一陣狂笑說 : 有呀 我挑最大塊的給你呢 !
我說老闆你騙人唷 明明你裡面只有三塊而已
我就要三塊 你哪有挑最大塊的給我呢 ?
然後我跟老闆又是一陣狂笑
呵呵......

當然那麼好吃的雞排
所以我們三個人
一拿到雞排就開始嗑了
還在享受雞排美味的時候
不知道有沒有搞錯
八點半就在酒測
當然警察就攔我
我搖下窗戶
警察說 : 有沒有喝酒呀
我想說我嘴巴還有雞排的味道 怕警察誤判我喝酒
我就回答說 : 我沒有喝酒 可是我有吃雞排
警察跟我國小同學小鳳還有我妹 又是一陣狂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