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生日時總會想起你~~Denny

時間回不去
所以常聽人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遺憾也就常常有

國中時代我有一個偶像~~王傑
我總是喜歡聽悲傷的情歌
記得國中畢業跟小學同學小鳳到八卦山
參加王傑的演唱會
於是認識了Denny 他也愛王傑喔
這傢伙了不得~~國中畢業考上彰中
我們埔鹽國中這屆才兩個男生考上彰中
後來還有一位被退學了呢~~
所以當下覺得他很會唸書了
當下我們交換了連絡方式
因為希望大家可以共同追星

從那時候開始 結下了不解之緣
他寫了超過百封信給我 我回了...不到五封
他知道我愛看東京愛情故事
於是有年生日 他送了整套給我
他考上了老師 他說他想為了我留在彰化
我說 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不管未來我們在不在一起
所以他聽了我的話選擇了他最愛的宜蘭
大概可以用貼心還有默默守候來形容他吧

他不像一般追我的男生
maybe追過幾個月 幾年 就放棄了
但他卻是一直關心我 即便前幾年他結婚了
他依舊傳生日簡訊給我
所以每年我的生日 我一定收到他祝福的簡訊
但這兩年我的生日 他不曾傳簡訊來了
其實我們之間 就是不講話也很有默契
且我們好珍惜好珍惜彼此的緣分喔
雖然我總是沒答應過他的追求
我還記得有次他想牽我的手 我甩開了
對不起喔 莊老師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我記得我們晚上約在八卦山
是你要告訴我 你要結婚了
所以那天你要求的禮貌性的擁抱
我答應了~~
但那樣的感覺 我們彼此都懂

今天我想說的是
你的遺憾是我 我的遺憾也是你
但你在我生命中是特別的
所以你在我心中出現的時候 都是美好的喔~~
也謝謝你 你帶給我的一切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