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彰化溪胡】Le Gardian法國廚房~100%法國人開的店

你相信嗎?
法國人在溪湖小鎮開了間法式料理餐館
若非親眼看過
若非親口嘗過
我還真不敢相信呢~~
但這可要說到數十年前了吧
有位台灣男學生至法國去留學
在法國他認識了他的愛人
然後把他的愛人
帶回了台灣
這就是法國廚房的由來
這位台灣郎在明道大學教書
而他的愛人則開了這間法國廚房
就是他們愛的故事~~呼呼
飄洋過海的愛

能到這家法國廚房用餐
除了要感謝我的球友Eason
每年在中油公司升等
就請我吃一頓飯
我才得幸品嘗到法國料理的美味
我想他也值得了吧
他被隔壁桌55歲泰國歐巴桑誤以為是韓星
而我卻被她認為是大陸妹
我想大概Eason晚上做夢也會笑吧

一進入店裡
不到10個人的座位
但透露出的感覺是~~溫馨
或許知道他們的感情故事
所以覺得這樣的愛很了不起
勇敢的宣示~我們是情侶

一說到法式料理
我想先想到的一定是
法國普羅旺斯紅酒燉牛肉
沒錯
聽著老闆介紹
紅酒燉著牛肉得燉上一整天
且一斤牛肉配上一罐紅酒
所以可見老闆對顧客的重視
得讓顧客吃上最頂級的紅酒燉牛肉
果真  牛肉讓紅酒燉出來的是軟嫩好吃
在溪湖這個小地方一個套餐僅380
又有老闆主打的甜點當為後盾
老闆自做的果醬甜點
堪稱一絕
如果不吃餐
那你一定得來這裡嘗嘗甜點
不然肯定您會後悔的~~
店面
溫馨小店~座位不到10人
自製果醬牆
法國廚師的愛人~目前正在明道大學教書
法國廚房廚師~法國人不一定會說英文喔
 自製蘋果果醬
香吉士橙皮果糖漿
 沙拉輕食
 法式濃湯
 法國普羅旺斯紅酒燉牛肉  簡單吃的飽的套餐
 法國普羅旺斯紅酒燉牛肉~牛肉軟嫩好吃
 橙香果醬奶酪
冰冰涼涼的蘋果派~超好吃的

Le Gardian法國廚房
    話:04-8829067
    址: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二段574

營業時間:11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