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彰化鹿港】香蔥餅(蔥油餅)~銅板美食

雖說是鹿港香蔥餅
不過它在溪湖呢~
可是頗有名氣的了
透過溪湖人的臉書及口耳相傳
讓我早就想探探他的美味了
香蔥餅的發財車停在溪湖糖廠(全家旁)前
據說總是大排長龍
今天碰巧經過溪湖糖廠
看見傳說中的香蔥餅
因為老闆剛到沒多久
於是沒瞧見排隊人潮
又碰巧是我的點心時間
所以一定得來嚐鮮囉

顧名思義  香蔥餅
所以先嚐嚐他的帶重蔥口味蔥蛋蔥餅
老闆先將蔥餅放進油鍋內煎
同時將蔥與蛋放在碗裡拌打
等到蔥餅煎到膨脹來後
將蔥蛋倒進油鍋內
膨脹的蔥餅疊在蔥蛋上
於是就完成蔥蛋蔥餅了
其他的蔬菜蔥餅及九層塔蔥餅
做法亦同

老闆看見我的拍照行為
大概知道我要po上網吧
於是大方的送我一塊九層塔蛋蔥餅
老闆說:敢吃九層塔的客人,一定得嚐嚐這味

口感呢~~
蔥餅在油鍋會膨脹起來
老闆說這是把油逼出來
所以吃起來不油且爽口
色香味都調配的剛剛好
是不賴的銅板點心美食喔~~
 發財車上的鹿港香蔥餅(蔥油餅)
 將煎好膨脹的蔥餅疊在蔥蛋上
 香蔥餅完成囉 
塗上調味料
 不油且爽口
 滿滿的濃郁九層塔味
價目表
 鹿港香蔥餅(蔥油餅)
       址:星期一~  鹿港國中斜對面
                  星期日       溪湖糖廠(全家隔壁)
       話:0980-298842買十送一
營業時間:1500-18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