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推薦好鞋】SKECHERS運動鞋

這幾年一直要找一雙,
可以搭配衣服、
又可以穿得輕鬆自在的運動鞋,
今天與SKECHERS不期而遇,
隨興走進運動用品專賣店,

告訴女店員我的需求後,
店員介紹她特喜歡這雙鞋的,
我一穿上它,
心裡的聲音是:就是它了,
我買鞋跟買衣服都超級快的,
常常三分鐘就搞定了。

為什麼會買這雙?
我聽都沒聽過這個品牌呢:
1.我覺得蠻好看的,可以搭配平常的衣服。
2.好看的緹花網布鞋面、鞋領/後跟有花朵圖案。
3.幾乎沒有接縫,舒適不磨腳。
4.內襯是記憶型泡棉鞋墊,很像踩在海棉上一樣舒福喔。
以上是我買它的理由,
是一雙不容錯過的優質運動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