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彰化埔鹽】無店名有故事的好吃蔥酥餅

我想幫助他
所以現在是我睡覺時間了
我還是要po

今天(103年8月5日)下午四點獅子王幼兒園
接我的兩個小外甥及小姪女放學
國小同學小鳳來電
說她住的樓下
(
埔鹽國小及青心福全約中心點的對面)
賣新口味的蔥酥餅(蔥很多很香)
好吃喔~~但是...生意不怎麼好
(
同學說:老闆很失落)
我立馬買了兩塊帶回家
(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四五3:306:30)
跟家人與家中公司會計分享
大家真的都稱讚好吃喔

原來老闆是有故事的
原本在台北開店
生意好的不得了(每天都是排隊人潮)
但在操作機器時候
不甚左手被機器壓傷了
所以左手有個手指頭斷了
只能落寞的離開台北
回到埔鹽這個小鄉下賣餅

所以......
給有故事的餅一點掌聲吧~~
厚實大塊又蔥花多的蔥酥餅
炸的金黃酥脆
營業時間與產品資訊(炸蛋脆餅也好吃喔)
我家阿肥看著蔥酥餅快流口水了
無店名有故事的餅店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彰水路一段313號
(埔鹽國小及青心福全約中心點的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四五下午3:30–6: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