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台南玉井】夏天呷涼囉~阿月古早味芒果冰

說到玉井就想到芒果
說到芒果就想到芒果冰
我戒冰了
但是我還是有戒冰休假日
雖然常常被笑說:戒冰休假日比戒冰日多
但我就是愛吃冰
我已經很努力節制了

玉井可以搜尋到的芒果冰舖
不外乎就是:有間冰舖、阿月芒果冰舖、玉井農會、冰島芒果冰
其實認為每個店家芒果冰
味道都很接近吧
爬文後
決定來嚐嚐阿月古早味芒果冰舖
店裡位置有限也客滿了
店員引領到後面巷子較多座位的吃冰空間
一進門
一個點冰小吧檯
裡面全部都是座位
製造冰品的景像是在廁所旁邊的小房間
所以無法感受到挫冰的景象
這是我覺得意猶未盡的地方
如果有臨場感
這樣才覺得滿足吧

詢問店員店裡的招牌
店員說:雪花芒果雙響(芒果冰磚)
於是點了大份的芒果冰兩個人共用
店家也很貼心
也提供小碗供客人使用
吃冰或喝飲料
最怕的是太甜而無法嚐到冰品本身的味道
這碗芒果冰,呈現的甜味剛剛好
可以感受到當季芒果的好吃
基底是芒果冰磚
冰上面佈滿芒果及芒果青
最頂端再放一顆芒果冰淇淋
芒果冰很芒果吧
夏天芒果冰是一定要的~~
雪花芒果雙響大份的 130元
 冰的Menu
新鮮的芒果
傳統的店面

阿月古早味芒果冰舖
地        址:714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35
電        話:06-574-1798
營業時間:9:00–1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