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Skoda Fabia換上日本橫濱YOKOHAMA AE-50的輪胎

我的Skoda Fabia第一次要換輪胎了,在國中學長開的"亞荃輪胎行",其實全是自己的粗心而提早在42,000公里處就得四輪全換,之前說過,我開車前從沒有檢查過輪胎有沒有氣,所以都是別人發現我的輪胎沒氣了,這次一定得趕緊換輪胎是因為,彰基停車場管理員發現,我的右後輪胎已經沒氣到不行了,所以開車時導致鋁圈壓著輪胎,導致輪胎的胎壁受損嚴重,高速行駛下,容易爆胎,最近又有點愛小飆車,所以安全考量--換。在學長老闆的強力推薦下,換
了日本YOKOHAMA橫濱輪胎AE-50,所以我正在大失血中...,老闆說 : 不能PO價錢,不然會被老闆娘k,呵呵,不過開起來真的蠻順的,得來去小飆車一下,體驗一下我的新輪胎...
 老闆正在拆跟了我三年的舊輪胎
我的Fabia沒有腳了
將舊輪胎與鋁圈分離
我的新輪胎
YYY0914是指2014年第9週所生產出來的
新輪胎型號
鋁圈髒髒的,不過輪胎很新喔

1 則留言:

  1. 哈哈,價格不能公開,那能私訊嗎?
    同是SKODA車主,報您名字有打折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