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讓自己平靜些

世上有很多很多的不順遂
每個人都會遭遇到
所以常常在感嘆的同時
就會說  
唉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同樣一件事情
感受不同
承受力也就不同
有人選擇事過境遷雲淡風輕
而一定有人是「過不去」的
而我…很可惜,我是偏後者
知道我單身後,往往對方就說:
你的眼光太高  標準再放低一點
唉  其實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我啊  愛上就是愛上
不愛就是不愛
感情哪裡是一把尺可以衡量的
不是嗎?
最近我讓自己平靜些
什麼都不要想
做自己開心的事
即便只是不去想起
即便只是壓抑
雖然有天可能會大爆發
但我要讓自己平靜的時間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