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我喜歡聽歌

我喜歡聽歌
儘管不像學生時代  那樣瘋狂了
儘管已無法對歌詞琅琅上口了
...我還是喜歡聽歌

學生時代聽歌
隨著節奏的起伏    歌詞的情境
我們跟著..快樂..悲傷..哭泣

現在聽歌
歌曲的節奏與歌詞
已經變成觸動"回想人生"走過這一段路的感受了

曾聽過
    從一出生就是離死亡的倒數
快樂與悲傷    不也相同嗎?
總是在幼時    快樂很多悲傷很少
年紀越增長    快樂遞減悲傷遞增
這是我們...凡夫俗子的邊際效率吧......

觸動我筆下的是...
謝安琪的這首歌..."我們都被忘了"

我們都被忘了   都被忘了很久
時間就是一段路的小偷
那雨傘下的衣袖   那等答案的面孔
多少快樂走成寂寞
我們都被忘了   都被別人忘了
愛情該用多少字來形容
你講的淡定輕鬆    我看著烏雲飛走

因為所有你的話我都懂    愛常有始無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