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無厘頭的Lita's Blog

我的blog內容常常悲過於喜
所以  鮮少人知道...我有個blog
其實我當他是我的手札    我的心情
一個Lita的恣意天地
可以寫一萬遍的我愛你

可以有潰堤的眼淚
可以有無厘頭的思緒
可以...胡作非為......


1 則留言:

  1. 悲,一起承擔;笑,一起分享!
    不用管別人的眼光,這裡你最大
    不是路人,亦非過客
    異鄉人,同鄉情
    一輩子……很長
    但願能攜手陪你走一段
    能有多遠就多遠
    直到你鬆手
    我仍會目送
    並衷心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