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明明就......

我的手機在2013/4/21(週日)
螢幕跳出 LINE 的畫面
是你傳的......
7點39分你傳  "happy birthday.要快樂.每天.      "
7點41分我回  "我的禮物呢?"

7點43分你回  "放我心裡,抱歉......"
7點44分我回  "挖出來"

我知道你說"放我心裡"的涵義
記得你出國那十幾天你在外國
你在臉書的照片堆裡
裡面所拍到的車子都是"Skoda"
另外在一國家裡有一著名的鎖牆
而你也不例外的在那鎖牆上    上了一把鎖
你將你上的鎖拍了照    上傳到你的臉書
然後你在臉書的留言是"志玲..我把我們鎖在一起了"
我...都懂的......
你明明還是在乎的......
你明明對我還是...依然的......
你明明......

但...為什麼要把我丟掉...為什麼
我們的愛    原來抵不過...地球毀滅...
一年前    原以為...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