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手術...

從七月廿五日至八月三日短短十天
這十天頻繁的往返彰化與新竹
但這個歷程卻是內心無比的煎熬
七月廿五日賴醫師告訴我
女人隨著年紀的增長  某些功能已經開始走下坡

於是這十天就是似短實長的煎熬治療
在內心是天人交戰的
八月三日當天如代宰羔羊般躺在病床上任人宰割樣
想著怎麼走到這一步呀......
不自覺眼淚又在眼框裡打轉
麻醉師也從我的心臟及血壓  得知我很緊張
他說會安心的讓我睡著
其實後來也真的莫名的睡著了
護理人員叫醒我
發現醒來已經在休息室了
一切真的就好像是作夢一樣
休息了一下後
院方提供星巴克早餐
原本想車上享用的
不過因為還有點暈及傷口處還是不舒服
於是在院裡吃完早餐在回家
果然開車就好像在雲端一樣
是撐著身體在開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