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三峽金牛角麵包創始店~福美軒餅舖

這幾年的習慣
除了喜歡吃冰...近期我戒冰了
也喜歡上吃餅乾麵包類的
於是...北上至新北金山的旅遊
看見高速公路指標~新北三峽
不知道為什麼
看見三峽
我就想到金牛角麵包
噯呀~又是愛吃鬼上身
於是想...
回程一定得跟三峽的金牛角麵包打個招呼
於是又滑手機
發現金牛角創始店「福美軒餅舖」

清水祖師廟
後方的菜市場巷弄內
因非假日
所以沒有網路上的
門外絡繹不絕的人潮
但很難確認眼前看似普通
毫不起眼的傳統糕餅店
就是濃郁的香氣來源
這就是『三峽金牛角麵包老店創始店-福美軒餅舖』。

一進門
小姐問我要購買幾個
心裡納悶著:我都還沒說我要什麼口味呢
原來...
金牛角麵包的創始店「福美軒」只賣原味喔

福美軒餅舖的金牛角麵包
以黃金比例製作
在不同的以況下會有不同的吃法和感受
溫熱時香味撲鼻    外酥內軟
冷時吃   外皮會更酥    內部會更有層次感
冰的吃外皮會變脆    內部會有Q

傳統的餅鋪店面
金牛角麵包娃娃公仔
剛出爐~~
 每個20元
盒裝加10元

福美軒餅鋪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信義街25
電話:(02)26711315(周一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