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我很孬

大部分的朋友
會認為我很活潑、很樂觀
其實這也難怪
因為人本來在面對人群時候
會有另外一面
比方說怕冷場、或者是ㄍㄧㄥ
但其實你們有沒有想過
這樣的人
或許他一個人跟自己獨處的時候
卻是另外一面

有人說
我應該是很會玩、很愛玩的女生
其實~認知錯了
比較親近我的人都知道
""的可以

學生時期
不管是到了高中、大學甚是研究所
即便現在工作了好幾年
還是依舊
下班後  
除了打球外 
鮮少有交際社交活動
這都是工作時,沒辦法的事情
因為面對他們的  都是工作上的自己
都是太ㄍ一ㄥ的我

我很喜歡自己跟自己相處
不用怕冷落對方
不用怕說錯話
不用怕招待不週...等等
雖然我還蠻會跟人相處的...

標題下:我很孬
是真的很孬
因為我在面對喜歡的人
就會變得不知所措
無法像朋友般的講話?  
坐姿阿、或是手放哪裡?
都很不自然
難怪飄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的歌詞寫著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
表達千萬分之一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所以面對喜歡的人
我只會遠遠看著他
我不敢主動或很自然的去找對方聊上幾句
很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