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昨晚半夜12點接到pizza hut的電話

昨晚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是我二姊女兒生日
我哥要請客喔
所以按照慣例  我們至鹿港買了家人愛吃的雞排...等炸物
還有也訂了pizza hut的pizza


先買了雞排    再去拿pizza
結果我訂的"薯星星"小點心  
店員說    我沒訂呀
因為要再等十分鐘    所以作罷     就買了瓶可樂
然後旁邊的店員在聊天    也順道問我中秋節是何時
當然我也是不知道中秋節是何時
然後開心的拿著pizza離開

然後呢......
昨晚半夜    被電話中驚醒
是很客氣的男生聲音喔
我想說又會是銀行打來推銷貸款或者保單之類的嗎?
然後那男生說:  
我這裡是pizza hut
您今天到店裡買pizza    沒有付錢
ㄜ......
腦子裡想呀想    轉呀轉
想說     好像是喔
也跟店員回覆說:對厚    好像沒付帳耶
店員說 : 明天要來跟我收款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跟店員說 :
如果早一點說    我今天就可以拿去
不好意思你們跑一趟   所以我明天再把錢拿去你們店裡
店員說 : 因為下班後核帳後發現金額有錯
所以就一直看監視器    看是哪位客人沒有付款

因為我又怕我迷糊的個性又忘了
所以把睡夢中的妹妹搖醒
請妹妹提醒我:明天記得拿錢去pizza hut
我妹說:你每次都這樣..........
其實我也很無奈自己迷糊的個性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