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我看見 心中的螢火蟲

昨天從中午就開始整個心情down down down了
所以打球是一定要的
原本以為打球的勝率與心情成反比
但其實最近心情一直很差
也好久飯都沒好好吃
所以沒什麼體力..也沒什麼鬥志
所以昨天有一場單打    我輸給了老蘇
輸給他不是因為他利害  是因為我一點戰鬥力都沒有

回家洗好澡   就直往頂樓衝了
只想坐在頂樓柱子旁    聽很悲傷很悲傷的情歌
抬頭看著星星    看到三顆移動很快的星星   以為是外太空人呢
其實原來那是雲在移動
看呀看    看到兩隻瑩火蟲
心裡又覺得燃起一絲希望 
是我心中的"希望"
不一會看到螢火蟲    不再發亮
但其實我想一切都是曇花一現
但至少有那麼幾秒鐘 
讓我的希望是那麼真實的

1 則留言:

  1. 螢火蟲
    靜靜的繽紛夜空
    如同你的努力
    總是默默想到顧到別人,卻忘了自己
    靜靜的
    不該也不會被埋沒
    眼前是真實的
    即使剎那也是永恆

    並不孤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