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那些年...

昨天我收到了 Mr. Denny 寄給我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還有...一封重要的信件..此封信是對我而言
昨天看了約三四遍吧
第二遍我哭了
哭的原因很多    錯綜複雜
但其實也沒有很複雜啦
因為一切盡在不言中
信中提到
"不敢讓我知道他要結婚的訊息  因為害怕我的一句話會粉碎他的決定"
這兩句話在別人看來  會覺得不可思議    會覺得這男生只是隨便唬唬我
但那個感覺我都知道   十多年他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十多年來有超乎朋友的關心
雖然我們始終沒在一起過  就像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
就足以說明我跟他關係的一切了........................

最主要我哭的信中那一段是...
Denny跟我道了歉   道歉說 : 讓我現在這麼孤獨
但其實這不是你的錯    這其實都是我自找的
我的感情及人生的路    一直都不是很順利
現在回頭看    才知道其實生活只要平順就好了
但以前卻不懂    不懂得珍惜真正愛我真正對我好的人
但時間已經回不去了

Dear Denny:
我真的很謝謝你一直這麼的珍惜我
而我也會更珍惜有你這麼一號人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