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學著寬心......

這是原本的我
還是...因為現在的環境..造成這樣的我
其實我也分不清了......

除了自己本身的事情之外,,,我太嚴謹了
很多事情事前    我會先做好功課
所以結果一定如我所想    不然也是八九不離十
像之前找車子的保養場
我問了許多人  所以我找到我信任的保養場
老闆很古意    所以我覺得不會被敲竹槓
因為女生畢竟對車子是不了解的  所以......
後來我開的車給姊姊當娃娃車    接送小孩上下學
今天他把車子給他國中同學的先生保養
於是...我真的蠻不開心的
因為我想一定會很貴
其實果不其然
保養加上換水箱   花了七千多元
或許都是該換了
但是我從來沒有一次花過那麼多錢
且之前他貼妹妹車子的格熱紙     也貼的很差勁
妹妹還重貼呢
所以這家保養場在我心裡    是打"X"的
我只是覺得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
找到一家信任的保養場
但...為什麼後來你們後來不按照我的規則來走
於是我想講的是
因為這樣我又生氣不開心了
因為我的出發點只是希望替姊姊省點錢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很多事情    身邊的人不按照我的規則來走
我就不開心
很多事情我該學著寬心才對的...

不要在心裡繞呀繞    繞不到出口
這樣不是苦了自己嗎?
親愛的Lita    加油......

2 則留言:

  1. 是否試著把自己的意見或規則委婉的向身邊的人表達?
    一直生悶氣,別人也不曉得你在氣什麼,
    下一次還是繼續違反你的規則
    氣不完,也傷和氣

    學著放寬心或換個想法
    是比較好的作法
    但,要改變自己的習慣
    向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親愛的Lita 加油

    回覆刪除
  2. 本來就這樣,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很多人事物,並無法跟著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計畫走的,我有很深的體會,你瞭的對吧^^所以寬心是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