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郵局糗事:所以妳不是18號

我去郵局不外乎是存錢或領錢
領錢有三台提款機
存錢..三台的其中一台提款機有存款功能
但上禮拜五    我要去存錢
結果可以存款的機器壞了
所以我只好臨櫃了

好..我抽了號碼牌 
我的號碼是20號
剛好我站在離2號櫃台附近
其實郵局裡的客人不到10位吧
結果我聽到18號的客人到2號櫃台的時候
ㄟ...這位18號的人客  竟然沒有出現
我也想說這位18號的人客   可能到迅速窗口辦好了所以離開了
於是腦中閃過曾經有人告訴過我
因為郵局人滿為患的時候
如果喊到號碼牌沒到的客人
趕快迅速過去  
讓櫃檯人員以為我們就是那個號碼的人

我就因為閃過這樣的想法
也沒想到其實也快輪到我了
於是我過去了
櫃檯小姐跟我要了號碼牌
我說:ㄜ...我找找,後來我說找不到了
結果.....真是氣死人了
當我的事情處理好的時候
櫃檯小姐正要遞給我郵局簿子的時候
一位阿公ㄚ邊小跑步邊喊說我是18號啦
然後跟櫃檯小姐說:歹勢,我遇到認識的人
邊講話就沒注意到已經唸到18號了
後來櫃檯小姐遞給我郵局簿子的時候
竟看著我的臉說 : 所以..妳不是18號
天呀~~我快瘋了    頓時好想挖個地洞跳下去喔
然後我拿著簿子趕快走人
已經走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的時候又發現
我還有東西放在那櫃檯小姐那裡~~
還是得硬著頭皮再進去郵局囉
唉~~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   就被抓包了
以後再也不敢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