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幸好有網球~~


本來今天不打球的
後來蘭花小張球友邀約打球
所以清晨5點半又來球場報到了
星期日是早班成員的不打球日
所以原本以為這四個球場就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
結果陸續退休老師來了
其他兩位韓星老本也相繼來到
所以喜愛雙打的我,又特別的開心了

打球是件開心的事情
釋放生活上給的壓力
最近在工作上很不順遂
所以我又更喜歡打球了
因為打球時的專注會讓你忘記一切
你光追著那顆球跑就來不及了
根本沒有多的時間去想其他額外的事情
球友們的對話
也大多放在網球上
大家聊著聊著就好開心喔
聊著大家共同喜歡的運動
雖然球友們都很臭屁
老是以為自己是最強的
不過這也很有趣
有趣的人性,呵呵
所以我好愛網球喔
原本不愛運動的我
打球只是讓我的偏頭痛減少復發
沒想到網球已經是我生活上的重心與所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