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103/5/10爬山記

台灣時間:103510日星期六
十幾年前,開始了我的網球之旅
ㄧ開始
超級討厭運動的
要特別換上運動服、網球鞋
運動時後流很多汗
回家後,ㄧ定得立馬洗澡
為了打好網球
下了不少功夫
光是每每打球就很喘
(之前很多阿姨來打球,她們一點都不喘)
就讓我傷透了不少腦筋
為了這個問題
看了中、西醫
除了跑步外,還特別學了:有氧、瑜珈及游泳
但是還是沒有改善
後來其實是調節呼吸
走了一大圈,原來我,不會呼吸
怎麼要花那麼多的工呢?
因為打球,讓我每周的偏頭痛不見了
所以ㄧ開始都是強迫自己去球場
但後來,我愛上網球了,愛上運動了
所以很想學好游泳
除了自己很喜歡游泳外
因為以後不知道自己的落腳處在何處
至少很多地方都有游泳池
不用擔心沒有網球場
我還可以繼續運動
如果沒事、沒有下雨
我可以連續打四場球呢(約三個小時)

跟你說過:很喜歡陽明山山中的水氣
雖然我已經十幾年沒見過它了
但它步道的沁涼景象猶深刻在我腦海裡
陽明山對我來說,還是極品

5/10自己獨自至嘉義梅山的圳北登山步道
多年來的第一次爬山
還是自己ㄧ個人
這是網路上找到的地點
想說全程來回約兩個小時
我應該可以達成
所以出發了
爬山跟打球,ㄧ樣是運動
但是完後的感覺,確是不同的
爬山可沿途看看景色
並爬完山多了一份沁涼清爽感覺呢~~
很舒服呢~~
但圳北步道,它還是差了陽明山ㄧ大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