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她的選擇...

我特別愛看
一個眼神或一個動作可以表達出內心的想法的戲  
比如會激起"如果我是她.我會怎麼做?"
或者"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讓人會有思考的戲碼


"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這齣戲
是偶然與同事一起觀看
天心嫁入豪門    行動受到婆家制式化的約束
但其實他的內心是"run away"
所以遇見了    可以拯救她的王子了

這是齣"道德與內心真正想要的生活"的抉擇
ending 是她選擇了"王子"

現實生活中  
我自己的感覺是
有的人所選擇嫁娶的人    並不是他內心愛的人
很多只是因為逃避或者是結婚的時間到了
而選擇了    還可以的人
以前的人   觀念保守且受道德約束之下
把內心真正想要去做的去愛的    都隱藏起來
現在社會  現在的人    生活.經濟算是穩定
所以可以像馬斯洛的需求理論一樣
很快的可以追求到最上層的    "自我實現"
只要是我想要得到的    勇敢做自己
但 可以嗎?
或者你目前的另一半也是跟你一樣想法呢?

當你決定留下或離開原地
總有一方受到傷害
但這就是無奈與無解囉.........唉
 
而天心呢?  
我認為她不是選擇了哪個人
而是她選擇了    她想要的生活
那我呢?
......我...總是被傷害的那個人
決定權總不在於我
                                                           2013/10/06星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