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噓...他在祈禱

2月12日星期二(大年初三)
大姐的兒子敬軒就讀於埔里的某間佛教中學
今天午餐敬軒先至餐廳盛了一碗熱滾滾的火鍋放在餐桌上
他的手  態勢莊敬的拿著筷子
眼睛專注注視著熱滾滾的那碗火鍋
於是我下樓看見他還沒吃
我說 : 怎麼還不吃    是要等大家到齊才吃嗎?
但...敬軒沒有回答
接著我媽說 : 噓...他在祈禱啦
我說 : ㄚ  佛教學校也要祈禱呀  
我以為只有類似天主教的學校才要祈禱
我媽又說 : 也要呀    要講...供養佛之類的話
結果...  
敬軒途然轉過頭說 : 阿嬤  不是啦  是湯太熱  等一下在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